Thursday 12 January 2012

《家娱户晓迎新岁2012》新春晚会

日期 :7 Jan 2012 8pm
地点 :云顶云星剧​场


谢谢家娱频道让我得到《家娱户晓迎新岁2012》入场票。我想了很久该不该上山看,我现在可和你说我没后悔,是值得去看的晚会!谢谢!

Facebook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iayuChannel


当晚的三位主持人有MyFM DJ尹匯雰,Jeff陈浩然以及家娱频道主持Liz。开场就让我有新年的气氛了,既然有精彩的舞狮和舞龙。
当然少不了财神下降啊!还有两位财神爷派红包给嘉宾和观众!

参与其盛的马来西亚三大民族艺人包括情光良,Sheila Majid,Yise罗忆诗,Manhand,Danny温力铭,Amy王明丽,庄学忠,小黑,棒棒天使,花样年华,小天使和POP Star 2011 决赛歌手等。

这班舞蹈员也真的把现在观众带到了高潮。他们的演出真的很搞笑。 现代和古代“PK”.想起也真的让我笑了!
最让我深刻应该就是POP Star的演出吧!他们演唱了怀旧歌曲还有荧幕也播放了马来西亚的发展!真的有很温馨和回忆!
最后所有嘉宾来张大和照和圆满结束!
成功!

没出席和错过这场晚会的朋友,可以在2月5日,晚上8点30分守着家娱频道哦!
跟到的照片可到这里看
家娱频道
本人专页

谢谢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