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7 January 2012

Review : 《阿炳心想事成》 Ah Beng The Movie: Three Wishes







说起阿炳这个名字我相信你们也不会陌生吧!从电视剧到电影都有很不错的成绩。这次林德荣自资100万在这部电影《阿炳心想事成》和也是大马中文电影史上最高开画票房记录,上映四天票房是RM1,708,000。(是不是真的我也不清楚),他林德荣看到这消息是什么感觉呢?!但我真的很看好这部贺岁电影!相信会超越《大日子》和《天天好天》的票房


我看了两次。对。。。是两次,一次首映,另一次就是和家人看!两次都会令我在戏院里开怀大笑,当然也有感动的部分,只是没留下男人泪。

这部戏带着两个信息给大家
1-反吸烟
2-捐器官

你们看了有发觉这两个信息吗?没。。。那就要买票看过咯!哈哈 :D


这部电影的
劇情簡介:

在某鄉村的農曆除夕夜,家家戶戶都忙著準備接財神。到了深夜,由其他種族扮成的財神爺就到每家每戶去給發財字,掏紅包。由於阿炳的爸爸當時很窮,所以紅包 錢也特別的少。剛巧來了一個服裝破舊的財神爺,阿炳的爸爸就把紅包給了他。沒想到這個就是真正的財神爺。阿炳的爸爸很親切的祝福他身體健康,也勸他換過新 的服裝。財神爺覺得阿炳的爸爸是個好人,於是就給了三個願望阿炳的爸爸。

阿炳是一個比較笨拙的保安,有一天他在一個露天停車場工作,給幾個駕著名貴房車的年輕人欺負。這班人沒有付停車費,就跑了。這時有一個神秘的人出現幫了阿炳。阿炳覺得這個人很好,於是這個人就慢慢開始融入阿炳的生活了。

有一天Bobby拍戲受傷了,阿炳,Rain和神秘的人就把Bobby送進醫院。剛巧就看到阿蓮和鹹魚蓮在拿藥。阿炳因為好奇就去偷看鹹魚蓮的資料,結果發現鹹魚蓮患了重病!
阿炳和Rain,Bobby,還有神秘人,想辦法去找錢,結果他們決定去參加才藝比賽贏獎金來醫鹹魚蓮。最後他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预告片

主题曲《暖手》

我对这部戏的评语是很好的,只是个人觉得商业广告有点多,但重要还是剧本要好。所以
My Rating : 8/10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