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7 April 2012

戴佩妮《光着脚丫子回家》音乐会

31 Mar 2012

戴佩妮《光着脚丫子回家》音乐会
时间:3月31日晚上8时30分
地点:吉隆坡尊孔独中冷气礼堂

这天来到了一个很特别的演唱会,那就是戴佩妮《光着脚丫子回家音乐会》,全场都是光着脚演唱,邀请来的演唱嘉宾黃威爾和羅憶詩也跟着一样。
一开场佩妮就自弹自唱,满脸都充满着笑容。不时也弄到台下的歌迷大笑,比如她想走下台跟观众握手前還說:“我想下去接近你們,但那些保護我的保安都會把我围得緊緊,因為怕襲胸,但我又沒有喔!”  
戴佩妮也在現場问歌迷“好玩吗?”而不是“好聽嗎?,她还说:“我長這么老就是愛玩,音乐会就是要好玩,好听的話,买CD就好咯。
佩妮和黃威爾羅憶詩和唱时,也一直作弄这两位特别来宾,真的是一场让我觉得“好玩”又开心的音乐会。


演唱曲目
回家路上
光著我的腳丫子
多麼想念你
Sunny Latte
我們之間(跟黃威爾合唱)
愛與不愛(黃威爾)
野薔薇
怎樣
街角的祝福
防空洞
你要的愛
勢在必行(跟羅憶詩合唱)
學會(羅憶詩)
Hey Girl
愛在被愛之前
我在乎
誰能帶我

谢谢佳能两张VIP音乐会的票 

Want to see more photo : Here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